去了趟台中

一次就要把所有要見的人都見到

跟靜茹老師喝咖啡

跟實驗室的大家吃午餐

最後是去見江老師跟溫爸

前兩個行程都很輕鬆

可最後的行程真的是差點就臨陣脫逃

還好底迪一直逼我面對現實

那一句說不定是最後一次見面真的很威

 

明明都走到門口了卻沒有開門的勇氣

發現老師辦公室門鎖著居然還竊喜

畢業到現在不是第一次碰到老師們

卻第一次專門拜訪老師們

沒有一份自己覺得驕傲的成就

還待業中

真的讓我無地自容

江老師說 如果沒看到我會很失望

讓我整個超想哭

而且她的手機裡面我的名字還是何珮姬

那天底迪也一同前去

兩老看到底迪眼睛直發光

我說  這是我弟  別想太多

行情沒那麼好啦

還讓溫爸親自煮咖啡搞得我更手足無措

其實是江老師問我要喝甚麼咖啡時

我居然說出  我以為妳會煮給我喝  這種不肖的話

 

希望能快點轉換跑道成功

希望下一次回去可以很興奮地開門像以前那樣嘰嘰喳喳跟老師講得沒完

 

阿公昨天說

" 妳不結婚沒前途啦 "

我說 

阿如果嫁得不好怎麼辦

阿公說 

" 憨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 的頭像
    Peggy

    ------- Nice To Meet You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