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一段旅程總是有結束的時候

這一天早上我們在新城這邊活動

還去參觀了很老的傳統市場

或許是感受到我們要離開

今天一早就開始下雨

跟昨天真的是截然不同啊!!

DSC02058  

這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貴族傳統市場

裡面除了賣生鮮食品也賣熟食咖啡

圖片1_cr      

價格當然也不是很便宜

我們也就只是去上上廁所然後看看晃晃照照相

之後又到了我們昨天快去快回的NK百貨公司

今天已經恢復正常上班所有的精品店也都有營業

所以兩個小時的自由時間

大家趁最後倒數的機會去把帶來的錢花光光

我們跟著Linda去了LV的店

她很專業的把手機拿出來相片開始放

服務人員也很專業地立即告訴她這個有這個沒有這個有新的系列

媽媽本來要慫恿我買個長夾或包

因為她昨天買了個Longchamp

我只看上個吊飾

一問價錢後媽媽說 沒有很貴啊

我說 老媽 他說的是歐元

老媽就說 阿這個也沒那麼好看啦

然後我們就離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午餐我們在高塔餐廳用餐

不過礙於天氣不好

就算是在很高很高的28樓

還是看不到很棒的view

餐廳樓下的紀念品店

又是個很好花錢的地方

反正只要是紀念品店錢都是留不住的

 

到了機場

我們先去辦退稅

因為到的時間也早一點也不急

而且退稅單也都前一天就寫好

大家本來還怕退稅人員會想查看我們的物品而不敢大意的用

結果我們的金額小到人家都護照看完蓋章蓋一蓋錢就退了

只有買精品的Linda跟阿良有被查驗

好啦

東西整理好要掛行李了

每個人都怕超重先去秤了重

只能說大家都很會買

最會買的是阿良

他出境時的行李才9kg

要回家時的行李居然是20kg

大家都很好奇阿良到底買了些啥

他可是隻身一人參團耶!!

土航的地勤人員很仔細的把我跟媽媽的行李條貼得好好的

然後我本來要找我的會員卡累積里程數

結果會員卡怎麼就找不到

只好回來再自己登錄了

過安檢時可能是剛發生比利時恐怖攻擊事件

機場很認真很仔細

瓊威他們還被抽檢要求打開隨身行李

草木皆兵啊

這邊的海關安排在候機室前

有點不習慣

想說怎麼會進候機室要排隊

蓋了離境章開始有點不捨了

這段旅行真的很棒

沒有比這個棒的旅程跟旅伴了

飛土耳其的這段航程

我旁邊坐著一個伊拉克巴格達人

為啥我知道

因為我看他的電視好像無法使用就關心他一下

然後我們就聊了快兩個小時

英文都沒有很好的我們也是比手畫腳再加上紙筆

很酷炫的經驗

結論是他喝茶要加兩包糖

我看冰雪奇緣他笑我幼稚

還有他不相信我實際年齡

 

在土耳其我們又有四個小時的轉機時間

剛好夠我們喝最後一輪啤酒給這段旅行做個美好ending

IMG_2222  

阿良是拍下這張照片的人

他當時的狀況是喝了三罐啤酒臉紅紅的

老王買了馴鹿肉香腸跟大家分享

" 來來來 吃吃看 ~ "

也不知道是甚麼東西咬了一口才被告知

只能說 媽呀 真的不要隨便吃別人給的食物

土耳其機場依舊是那條大街

不一樣的是要跟新朋友分開的淡淡哀傷

雖然時至今日我們還是會在群組聊天

大家也相約了下次我們還是要原團原導遊再戰世界各地

也不知道這個約定會不會實現

 

3/30

再度起飛我們要回台灣了

DSC02222.JPG

伊斯坦堡的夜景很美

Mustafa在瑞典待了七個月說他覺得瑞典不美土耳其比較美

可惜土耳其動盪不安

如果要去搭熱氣球得思考一下

DSC02253.JPG  

機長說快到了

飛機上我們看到的還是藍天白雲大太陽

地面上其實已經是晚上了

這一次莫名的還沒落地就想再飛

心中莫名的惆悵

 

在機場等行李時撿到了一張信用卡

也沒仔細看簽名只知道姓葉

交給海關人員的時候阿良在後面說 那是我的信用卡

哈哈哈哈哈哈

朝夕相處了這幾天

一直阿良阿良的叫

從來不知道他叫啥名字

真是不好意思

 

回到家看到瓊威跟阿良回來第一件事情居然是去買鹹酥雞

嘉蔭她們也去買泡麵

晚上11點多媽媽也煮了泡麵來吃

我也好想吃鹹酥雞配啤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 的頭像
    Peggy

    ------- Nice To Meet You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